【全能神教會】基督教【MV】系列 重新做人滿足神《將愛給神》



將愛給神

一 
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 
為了拯救我們受盡了屈辱 
而我卻不曾認識神  誤解埋怨神 
多次悖逆抵擋神  傷透了神的心 
親愛的全能神 你沒看我的過犯 
忍受我多少悖逆 今天又恩待了我 
看見你對我的高抬 真是羞愧難當
 實在不配承受你對我的愛
 二
 親愛的全能神 我聽見你的發聲
 手捧著你的話潸然淚下
 句句話語暖在心 使我與你更相近
 從消極中奮起 緊緊追隨你 
今天我已醒悟 我心懊悔已極 
立志重新做人 滿足你心意
 我要還報你愛 盡上最後的忠心
 作出響亮的見證 安慰你的心 
你愛喚醒我心 立志盡好本分 
一直忠心到底 體貼你心意
 我要還報你愛 盡上最後的忠心
 作出響亮的見證 安慰你的心 
作出響亮的見證 安慰你的心 
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 
       【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。 
         特別聲明: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,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,未收取任何報酬。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,請公眾自行轉載。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,任何組織、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、歪曲。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全能神的話喚醒了我的心|鐵證

我叫柳鳳,原是真耶穌教會的一名支會執事。 我能有今天是 全能神 的極大恩待與憐憫,回顧以往,按我的所作所為不配蒙神拯救,只配得咒詛。因我對 神 末後的新工作定罪、褻瀆,對傳神末後新工作的人跟蹤、盯梢,妄圖阻止全能神 福音 工作的擴展,將傳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人都置於死地。神卻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