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 Massimo Introvigne、Holly Folk 教授:中共以「邪教」為名打壓宗教信仰 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

       中共自執政以來,就一直瘋狂鎮壓宗教信仰,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國的人權狀況,一直備受民主國家與國際人權組織的譴責,中共對邪教的定義以及借用「邪教」名義打擊宗教信仰的行為,更是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質疑和指責。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igne教授,美國西華盛頓大學Holly Folk教授,就中共對邪教的定義,以及中共以「邪教」的名義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問題展開深入的交流與討論。兩位教授對中共以「邪教」的名義打壓迫害宗教信仰有何見解?到底什麼是邪教?中共定罪全能神教會的理由是否成立?敬請關注。






        全能神教會澆灌牧養信徒,完全根據《聖經》裡神的話語與全能神發表的《話在肉身顯現》,旨在使所有信徒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、供應、澆灌、牧養之下,明白神話語中的一切真理,樹立正確的人生觀、價值觀和追求目標,遵行神的道,持守神的託付,能在世上作光作鹽榮耀神,得著神的稱許,有資格承受的應許。

        本教會旨在建立一個合神心意的教會,使信徒在神的話裡、神的愛裡彼此服事供應,順服、敬拜末後的基督全能神,成為神的真實見證,彰顯神的榮耀。

摘自《全能神教會的宗旨是什麼?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全能神的話喚醒了我的心|鐵證

我叫柳鳳,原是真耶穌教會的一名支會執事。 我能有今天是 全能神 的極大恩待與憐憫,回顧以往,按我的所作所為不配蒙神拯救,只配得咒詛。因我對 神 末後的新工作定罪、褻瀆,對傳神末後新工作的人跟蹤、盯梢,妄圖阻止全能神 福音 工作的擴展,將傳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人都置於死地。神卻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