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能神教會|遣返中國基督徒:就是中共迫害人權的「共犯」!

2018年1月16日,「人權無國界」發表文章,緊急呼籲韓國和歐盟成員國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提供政治庇護。文章稱:600多名逃亡韓國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無一人獲得難民認定,178人面臨遣返。此事件同時引起了許多國際人權組織和宗教專家學者的高度關注。近日,韓國人權活動家都希倫訪問美國全能神教會,就韓國出現的宗教難民庇護危機發表了評論和呼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全能神的話喚醒了我的心|鐵證

我叫柳鳳,原是真耶穌教會的一名支會執事。 我能有今天是 全能神 的極大恩待與憐憫,回顧以往,按我的所作所為不配蒙神拯救,只配得咒詛。因我對 神 末後的新工作定罪、褻瀆,對傳神末後新工作的人跟蹤、盯梢,妄圖阻止全能神 福音 工作的擴展,將傳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人都置於死地。神卻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