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衝破網羅》精彩片段:揭開宗教首領講解聖經的真相

宗教界牧師長老常常給人講解聖經,讓人持守聖經,這真是在高舉、見證主嗎?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都看不透。牧師長老高舉聖經中人的話,用聖經中人的話取代主的話,抵擋主的話,導致人都迷信、崇拜聖經,以致神作新工作時,有許多人只認聖經不認識神,甚至根據聖經把道成肉身的神釘在十字架上。根據這一事實,宗教界牧師長老講解聖經究竟是不是在高舉主呢?此短片將為您揭開真相。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全能神的話喚醒了我的心|鐵證

我叫柳鳳,原是真耶穌教會的一名支會執事。 我能有今天是 全能神 的極大恩待與憐憫,回顧以往,按我的所作所為不配蒙神拯救,只配得咒詛。因我對 神 末後的新工作定罪、褻瀆,對傳神末後新工作的人跟蹤、盯梢,妄圖阻止全能神 福音 工作的擴展,將傳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人都置於死地。神卻...

Popular Posts